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燕姿把志明改名Michael 阿信7個字回應

2020/10/25 13:25

孫燕姿(中)選在父親50年前當學徒的地方獻唱,特別有意義。(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昨(24)晚舉行「線上音樂會2.0」版本,特別選在50年前父親當學徒的地方,該場地原本是新加坡最早期的發電廠之一,如今已改建成演出場地,她希望以父親當時初學時的勇敢與努力,去讓自己更加篤定的相信那種內心深處想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的堅定力量,非常有心。

孫燕姿用心打造線上演唱會,歌迷還是聽不過癮。(環球提供)

孫燕姿以《神奇》當開場曲,她也首次嘗試360度雙耳混音技術來呈現演出,提醒觀眾戴上耳機聆聽,讓大家可以隨著鏡位感受聲音的移動。

這次線上音樂會,孫燕姿還翻唱了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更爆料自己曾一度把歌詞中的「麥閣」(閩南語別再這樣)聽成了「Michael」而鬧了笑話,所以索性幫歌曲取了小名為「Michael」歌。

孫燕姿線上演唱會歌迷聽不過癮,期待可以有更長演出。(環球提供)

聽完孫燕姿的音樂會,不少網友覺得時間太短不過癮,她也期待早日能和大家面對面獻唱,另外她也談到曲目挑選的背後小故事,談到《志明與春嬌》,孫燕姿說:「五月天,不必解釋!」沒想到釣出阿信留言回覆:「孫燕姿,不必解釋!」充分展現出雙方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