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atzka狂瘦10公斤「都鬆了」 自爆曾是社長身分

2020/10/16 22:31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Matzka」瑪斯卡出道10年,推出新專輯《回到原點》重返音樂初心,他透露,當初一直想以母語製作最新專輯,但又擔心無法完整表達,「坦白說,一度有想要放棄音樂的念頭,直到聽到《回到原點》這首歌,覺得對!我就是要回歸最簡單的自己、想法,然後做我想要的音樂。」

Matzka推出新專輯《回到原點》重返音樂初心。(環球音樂提供)

隨著專輯封面曝光,有歌迷發現Matzka體重也明顯「回溯過往」,他笑說:「大家不知道,我以前其實是熱舞社社長吧!」他透露疫情期間除了專心製作專輯,也趁機調整飲食,加上運動,瘦身有成,被問到瘦了多少?Matzka表示:「我沒量體重啦,但應該有10公斤左右,褲子都鬆了。」

Matzka推出新專輯《回到原點》重返音樂初心。(環球音樂提供)

回顧10年音樂旅程,Matzka最初只是隨興所至的玩音樂,後來才知道自己的音樂靈感,與源自半個地球外的雷鬼節奏如此契合。而在專輯中,他讓編曲及配器的使用上都回歸本質,希望最用簡單的配置,讓音樂來說故事,笑稱:「我希望在任何地方的演出,都能像在台東。」《回到原點》在台發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