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歐陽妮妮首扛女一 製作人爆「曾後悔找她演出」

2020/09/11 18:45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歐陽妮妮和男友張書豪定情作、中天新戲《腦波小姐》將播出,2人今(11)同台宣傳時,還刻意保持距離,怕戀情蓋過劇情。該劇是歐陽妮妮首度在電視劇挑大樑演出,她坦言這部戲是以女主角為主,自己要扛收視,頗有壓力,也說爸爸歐陽龍會準時收看。被問到是否擔心酸民言語?她指出自己會選擇不看,但網友若罵妹妹歐陽娜娜或其他家人,她就會勇敢站出來,「隨便你們怎麼說我,但一旦說到我家人會很生氣」。

製作人兼導演謝禮如曾經後悔找歐陽妮妮拍《腦波小姐》。(記者陳奕全攝)

而製作人兼導演謝禮如昨回想當時試鏡,安排最難的3場戲考驗演技,後來被歐陽妮妮的努力打動,但她不諱言說自己曾後悔找歐陽妮妮來演出,因卡司關係,導致版權銷售卡關,最後她又補充:「盼望全世界的觀眾都給她一個機會。」

新戲《腦波小姐》首映記者會;張書豪(右起)、歐陽妮妮、張捷。(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張捷老婆夏如芝還特別替他剪輯特別的預告版本,「裡面只有他與歐陽妮妮對戲」,他為戲宣傳到,若是老婆在首播播出時間生產,還會在產房即時連線播出情況。他也非常疼愛夏如芝,老婆晚上要吃什麼,他總是使命必達,透露:「老婆預產期預計在九月底,會先採用自然產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