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對愛遲鈍 間接曝光被張書豪攻陷內幕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歐陽妮妮、張書豪、「豆花妹」蔡黃汝與張捷在中天《腦波小姐》陷入四角戀,4人關係錯綜複雜,令觀眾期待他們的感情線會如何發展。事實上,張書豪與張捷13年前拍攝電影《九降風》相識,至今交情要好,張書豪日前還助陣張捷求婚成功,不過兩人在劇中變情敵,博取歐陽妮妮芳心。張書豪劇中霸氣撩妹,私下則自認走溫柔暖男風格,經紀人也幫腔認證。

張書豪(左)、歐陽妮妮(右)主演《腦波小姐》。(麗象影業提供)

張書豪被經紀人爆料,不只對女友溫柔,甚至對助理也很貼心,就連過馬路還會幫助理注意車況,某次還在路邊幫民眾換輪胎。張書豪解釋自己的溫柔基因,緣自於家庭教育,「家中只有媽媽是女性,從小到大,我們家中的男孩子都圍繞在媽媽身旁,並教導我們要尊重女性。」張書豪平時會記另一半的生活大小事,甚至女友「好朋友」來了,他會煮黑糖水給對方喝。

若要說霸氣,張書豪認為自己霸氣一面是喜歡管對方,只要是他認定想保護的對象,對方若是大半夜要出去,或是出國被他得知,他都會叮嚀提醒要注意安全,平時則小到不可以喝冰水等,都是他會霸氣提醒的範圍內。

張捷(左)、歐陽妮妮(右)。(麗象影業提供)

歐陽妮妮則說,劇中角色對愛情很遲鈍,與自己個性不謀而合,「我若跟你見面,我會知道我滿喜歡你,但若對你沒感覺,這個愛情雷達則偵測不到。」她說,在沒感覺的前提下,「除非對方親口對我說有好感,不然我不會察覺。」此外,她看男生會先看內心,並透露喜歡心地善良的人,「眼裡心裡整個宇宙只有我。」

而張捷在《腦波小姐》飾演暖男心理醫生,透過不斷地傾聽歐陽妮妮內心,而逐漸地愛上了她,展現想要保護她的愛。歐陽妮妮誇讚與張捷對戲過程,給予了她很多信心和鼓勵,甚至有一天拍了高達十頁劇本,張捷還自願陪她一起對台詞。蔡黃汝認為劇中飾演角色對張書豪的愛是無私奉獻與摯愛,以劇中角色而言,情人節會想把自己送給對方,「我就是最適合時大永(張書豪)飾的禮物。」並且還會跟對方說,「無論如何只要能讓你開心,我都會願意去做,為你犧牲奉獻,如果你願意回頭,都會看到我在你身後等待著你,只要你需要我,我都會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