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歐陽妮妮PO影片 意外洩漏與張書豪關係

張書豪(左)和歐陽妮妮合作(右)《腦波小姐》傳出火花。(麗象影業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歐陽妮妮和張書豪合作電視劇《腦波小姐》後,熱戀傳言不斷,在歐陽妮妮最新一集的YouTube影片中意外洩漏2人關係。

張書豪(右)和歐陽妮妮(左)疑似同遊日本。(組合圖,翻攝自IG和YouTube)

歐陽妮妮和張書豪的熱戀緋聞不斷,去年5月《時報周刊》曾拍到張書豪開車進出歐陽妮妮家中,甚至擁有歐陽妮妮家中的汽車通行證,2人關係匪淺。日前歐陽妮妮更新YouTube頻道,最新一集的影片中她介紹自己在東京推薦的燒肉店和壽喜燒店。有眼尖網友發現,歐陽妮妮影片中的燒肉店菜單和張書豪曾經發文過的燒肉店菜單一模一樣,再加上2人都曾在上個月18號、19號發文,很難不聯想2人是一同出遊,關係親密。有網友在張書豪IG上留言,「喔~~~所以昨天在機場看到的真的是你跟歐陽耶~~~」,張書豪按讚沒有回覆,疑似默認網友的留言,也有網友大膽推測2人是真的已經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