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明進為何搞臭口罩國家隊?林楚茵踢爆可怕陰謀

2020/09/06 07:40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負責人林明進還出面怒控政府壓榨、放任口罩大廠少繳,讓小廠承擔,讓他以「口罩國家隊」為恥,前主播、綠委林楚茵就在節目中踢爆林明進陰謀,認為案情不單純。

林楚茵(圖)質疑林明進的舉動,認為案情不單純。(資料照)

林楚茵在節目中表示,「我要特別質疑這位林老闆,你是一個慣老闆,拿員工來當藉口,說你員工要休息,結果你跟國家申請22萬(片)的原料,然後做19萬(片),要不你就是降低這個原料嘛,不然你還拿那麼,只是為了自己要牟利,現在把員工當藉口,我覺得非常不齒。」

但林楚茵認為,林明進的舉動不僅是貪婪而已,「更重要的是這些流到市面上的,其實非常的危險,因為他畢竟是MIC混充MIT,他是不是故意想要造成防疫的破口?現在民眾又開始對防疫鬆動,這不是就是一個心理戰嗎?你為什麼進中國的東西,讓台灣防疫產生破口,心理上也不信任政府,我要嚴重的質疑你是不是要木馬屠城?台灣防疫的這樣一個內應,不然怎麼會這麼剛好,在這個時間點當中爆發這樣的事情,而且3月你都被攔下來了,你鍥而不捨8月還要再進,然後只為了自己要牟利嗎?我覺得恐怕不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