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進氣到發抖給難看 他力挺:口罩國家隊是笑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負責人林明進還出面怒控政府壓榨、放任口罩大廠少繳,讓小廠承擔,讓他以「口罩國家隊」為恥,對此名嘴彭華幹就表示,林明進這句話說得很透徹,姑且不論他是不是黑心商人,「光是這個國家隊的組成,就讓我們覺得是個大笑話!」

加利科技公司負責人林明進(中)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記者方賓照攝)

彭華幹諷刺,「口罩是什麼高科技產品嗎?絕對不是!每天能生產千萬片口罩,就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嗎?那更不是!這是衛福部的1450們編出來的網路語言。台灣有最好的口罩國家隊?結果是黑幕重重,業者到處鑽漏洞,其原因很可能是當國家隊反而沒賺頭,所以趕快把我踢出國家隊吧!讓我們看清了上下一心防疫,仍然抵不過商業現實的真實人性」。

「加利科技」混入中國製口罩作為台灣實名制口罩販賣。(資料照)

對於林明進宣稱,即使口罩從中國進口,也不會對不起台灣人,因為他的口罩經過檢驗,彭華幹就表示「這點我是相信他的」,並稱台灣現在是民粹治國,只要中國來的就反,而且還要打入十八層地獄,「如果不能用客觀的角度來看待科學與醫學,一味只用意識型態來評論是非,那麼這個社會就會回到原始人狀態,而且越來越像井底之蛙,你去查禁這些所謂黑心口罩,人家已經準備登陸月球甚至火星了,再逢中必反,也不能改變這個貧困乏味,只剩下鎖國心態的國家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