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進委屈轟恥辱 林楚茵爆口罩國家隊悲憤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負責人林明進還出面怒控政府壓榨、放任口罩大廠少繳,讓小廠承擔,讓他以「口罩國家隊」為恥,前主播、綠委林楚茵就忍不住痛斥林明進,「他的謊言必須戳破!更應該向所有口罩國家隊成員道歉」。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中)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記者方賓照攝)

林楚茵揭露為何對林明進如此憤怒的原因,她稱有位親戚是口罩國家隊成員中部技工,從今年初開始,為了生產口罩,整整一個月以工廠為家,陪著老闆一起打拚,「他說只是小螺絲釘,但當全體國人都感謝口罩國家隊時,他自己也感到光榮,所有疲憊都忘記了,這是屬於他的光榮時刻!」

林楚茵。(翻攝自臉書)

然而林明進的舉動,卻摧毀口罩國家隊的付出與名譽,「現在跑出一個自私自利的害群之馬,林明進拿員工當藉口,拉全體國家隊下海,只為自己的過錯脫罪!他的謊言必須戳破!更應該向所有口罩國家隊成員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