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神隱逾20年 捕獲野生陳淑樺?!

2020/08/18 11:56

資深演員「陶爸」陶傳正今(18)日上午在臉書曝光和陳淑樺合照?(翻攝自陶傳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演員「陶爸」陶傳正今(18)日上午在臉書分享一張合照,照片中的女子神似80年代歌壇天后陳淑樺,他也寫下「遇見野生的陳X樺啦!她連名字都改了」,瞬間引起大轟動。

陶爸(右)出面證實和他合照的並非陳淑樺,但希望她一切都好。(翻攝自陶傳正臉書)

陳淑樺曾以經典歌曲〈夢醒時分〉走紅國語歌壇,1998年受母親驟逝逝影響,逐漸淡出歌壇,今在陶傳正曝光下,外界以為她已復出,不料隨即被網友潑冷水表示:「她不是陳淑樺。」

這名網友留言指出:「陶爸回答早鳥記者說:假的,只是很像而已,但親愛的老陶,您漏餡了,「野生」只能是本尊啊!」消息一出,令大批陳淑樺粉絲大失所望。

陳淑樺曾以經典歌曲〈夢醒時分〉走紅國語歌壇。(翻攝自網路)

儘管該女子並非正版陳淑樺,仍有鐵粉留言「無論是或不是,都祝妳跟陶老爹身體健康」,對此,陶爸也給了答案:「不是!但是我也祝福陳淑樺一切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