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情變?鍾瑶怒嗆:我們相愛與你何干 意外扯出徐若瑄

2020/08/16 15:3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鍾瑶去年因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與曹晏豪假戲真做,兩人談戀愛相當低調,如今鍾瑶在臉書寫上:「我們相愛與你何干?」此外,徐若瑄則是在臉書怒嗆:「妳真敢!」還標記鍾瑶,讓外界霧裡看花。

鍾瑶疑似隔空喊話徐若瑄。(翻攝自臉書)

鍾瑶罕見在臉書開砲寫上:「我們相愛與你何干?」被外界解讀為情變,無獨有偶徐若瑄方面也正好標記鍾瑶,寫上:「妳真敢!」由於兩人都是溫和有禮的個性,引發外界討論。

徐若瑄標記鍾瑶。(翻攝自臉書)

對此,鍾瑶經紀人則笑說:「沒有吵架,他們是在互送秋波。」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透過唱片公司僅表示:「有些人就是會讓你又愛又恨…。」其他並未多做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