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狂歡擦愛火 大方認愛曹晏豪

鍾瑶(左)認愛曹晏豪,表示兩人相識6年,現才交往2週。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粘湘婉/台北報導〕鍾瑶過去和吳慷仁交往一年多,當初被男方突然分手告結,昨週刊爆出她與曹晏豪深夜約會、還甜蜜擁吻,對此,鍾瑶維持對戀情一貫態度,透過經紀人大方認了戀情,坦言兩人認識6年,但這回合作電影《狂歡時刻》才擦出愛火,16日殺青後交往,至今恰巧2週;而曹晏豪也透過經紀人Asa表示:「我們認識很久了,我很珍惜這份關係。」委婉認了戀情。

至於週刊還爆出鍾瑶和曹晏豪交往時,同時劈腿前男友Andy,鍾瑶經紀人說鍾瑶第一時間聽到,其實一頭霧水,傻眼反問:「他是誰?」表示這個名字太過通俗,她身旁有幾10個人都叫Andy,不願對此人多做回應,僅強調自己是以單身身分與曹晏豪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