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退無可退!大港開唱停辦1年 閃靈Doris揭委屈內情

2020/08/08 07:5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港開唱停辦1年之後,明年確定重返港都,歷屆常受邀演出的閃靈樂團、滅火器及大支,都表示樂觀其成,閃靈團長Doris受訪感性提及:「大港團隊過去一陣子辛苦了,也委屈了!但年輕人的優點就是很願意放下過去,繼續往前走,我也希望明年順順利利的舉辦成功。」認為大港復辦的好。

大港開唱明年復辦,閃靈Doris回應樂觀其成。(翻攝臉書)

去年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大港團隊在臉書透露:「今年初(指2019年)開始至今,我們感受到愈來愈強大的壓力,無論是令人疲於奔命的調閱資料或是議堂上的抨擊,甚至到市長在面對質詢大港的回應,我們已經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同時,在這樣不斷消耗的過程中,也逐漸影響到籌辦下屆大港開唱的團隊籌組、工作整合等種種進度。」抱憾宣布停辦。

滅火器期盼能回到大港的舞台。(出日音樂提供)

不過,在韓國瑜6月慘遭罷免後,樂迷都很期待明年大港開唱能恢復演出,主辦單位昨天正式宣布2021年將會重啟,就連陳其邁都留言回:「資深崩潰樂迷如我已非常期待!大港團隊加油!」

對於大港開唱確定在明年登場,閃靈團長Doris提到:「今年是沒有大港,沒有人生,再下去退無可退,大港復辦的好!」滅火器則說:「謝謝主辦單位的魄力回歸,我們很期待可以回到大港的舞台上。」大支也喊話搶報名「覺得相當感動,希望明年大港開唱可以再找我去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