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被強摸!林昶佐被冠上「最年長嘉賓」 賴品妤秒笑爆

立委賴品妤看到林昶佐被標註為「最年長嘉賓」忍不住大笑。(資料照,記者劉信徳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舉辦了11年的「大港開唱」在去年停辦,如今韓國瑜遭到罷免,「大港開唱」粉專也發文透露,是否復辦仍需要協調,但會先舉辦「 大港開叩 a.k.a. MEGA康扣」,以線上的方式與粉絲聊天,其中林昶佐更是被標註為「最年長大港演出嘉賓」,讓立委賴品妤直接笑翻。

將參與「大港開叩 a.k.a. MEGA康扣」的立委林昶佐被標註為最年長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大港開唱」為南台灣最負盛名的搖滾音樂祭,去年稱感受不到韓市府支持,因此停辦。時隔一年,韓國瑜遭到罷免,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則表示,若成功當選,將會恢復舉辦大港開唱。

「大港開唱」將舉辦線上直播。(翻攝自臉書)

其中,立委林昶佐同時也是閃靈樂團主唱,他也會參與「大港開叩 a.k.a. MEGA康扣」,在線上直播暢聊大港所發生的有趣經驗、回憶等。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傳圖片上,才剛被陳玉珍強摸褲襠的林昶佐被標註為「最年長大港演出嘉賓」,讓賴品妤笑說:「最年長大港演出嘉賓是什麼啦!哈哈哈哈,足見林昶佐輩份已可當我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