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眉蓁哭了!淚崩放棄碩士學位 周玉蔻一席話嗆爆

2020/07/23 12:3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爆發論文抄襲風波,她今(23日)終於道歉,並哽咽表示:「放棄我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提出一質疑,希望中山大學以及國民黨說清楚。

周玉蔻認為放棄學位不是李眉蓁說了算。(翻攝自臉書)

李眉蓁爆發論文抄襲,有高達96%、123頁的內容全都是抄來的,就連錯字、標點符號都照抄不誤,引起爭議。李眉蓁今坦言:「因我個人的不察,造成學術倫理的爭議,我應該表示歉意,並展現負責的態度,為了避免此一話題持續困擾社會,我在此鄭重宣布,放棄我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

由於李眉蓁抄襲論文,不只在學術倫理上有瑕疵,恐面臨侵犯智慧財產權等民刑事問題,周玉蔻則問說:「放棄碩士學位是李眉蓁說了算?中山大學和國民黨出來說清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