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穿李眉蓁論文抄襲真相!鍾年晃送上「無恥」嗆爆

李眉蓁爆出碩士論文抄襲風波。(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碩士論文抄襲風波,論文內容有高達96%、123頁都是「複製貼上」他人著作,讓名嘴鍾年晃在臉書上狠酸,李眉蓁有望成為第一個因選舉被撤銷學歷的人,也算和韓國瑜一樣都名留青史了,到了晚上繼續在節目上砲轟,更送給她「無恥」二字。

鍾年晃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李眉蓁昨(22日)舉辦記者會,卻短短2分鐘就閃人,隻字不提抄襲事件,鍾年晃就在《鄭知道了》直言:「我用兩個字來形容她,叫做無恥!」他表示,這個論文是不是抄襲,只有李眉蓁自己最清楚,「妳不要告訴我妳已經忘記,妳2008年有沒有寫過碩士論文。」

鍾年晃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鍾年晃進而解釋,有交過碩士論文的人都知道,在寫論文那個階段,會是一輩子很難忘的事情,因為真的很辛苦,痛批李眉蓁:「結果妳竟然不回答,妳有沒有抄襲這個問題,妳去扯蔡英文幹嘛?她發言人去扯陳其邁幹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