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亞軒小男友吐血上熱搜 網嘆「希望下次靠音樂」

2020/07/21 11:46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0歲的「ELVA」蕭亞軒,爆出小她16歲的男友黃皓日前吐血送醫,所幸目前已經恢復健康無大礙,消息曝光後一度登上熱搜榜第一名,網友對於ELVA自述像男友「媽媽」一樣的相處模式也熱烈討論,但看到她再次因為戀情話題登上熱搜,不少網友也發出感嘆。

蕭亞軒(右)和男友的相處模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蕭亞軒提供)

有網友直接到ELVA的社群留言:「希望下次看到你的熱搜是關於音樂、關於舞蹈的,不再是男朋友、戀情、小鮮肉。」似乎期待她在演藝工作上有更多作品。

對於網友的評論,ELVA是否有什麼想說?求證她的發言人,對方表示將盡快和公司確認,因此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