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錯失「百想」最佳導演獎!奉俊昊認身心俱疲

2020/06/05 22:56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今(5)晚公布得獎名單,去年奪下金棕櫚大獎的夯片《寄生上流》共入圍12項,除了奪下電影大賞外,僅拿下最佳影片、最佳男新人(朴明勳)共3獎。而在「最佳導演」和「最佳劇本」上,卻分別敗給《我們與愛的距離》金寶拉,以及《極限逃生》的李相槿。正在閉關休養的奉俊昊,接連未出席前日的「大鐘獎」和今日的「百想」,據報導,他因為《寄》片獲獎無數,認了心早已累了。

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擒獎無數,也因此帶來強大壓力。(翻攝自推特)

據大鐘獎評審李長浩(音譯)導演透露,奉俊昊自去年以《寄生上流》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櫚後,長達8個月往返洛杉磯、紐約、倫敦等地進行該片宣傳,身心相當疲憊。據知,奉俊昊今年2月16返韓後,19日參加記者會,20日則應南韓總統文在寅之邀,參與青瓦台午宴,此後未再公開露面。

報導指出,奉俊昊電話平時被上百個邀請、會議給打爆,難以進行正常生活,需要替下一份作品留出安靜的時間,更因此拒絕釜山影展等其他活動邀約,直說:「想趕快先忘掉《寄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