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寄生上流》橫掃奧斯卡4大獎 奉俊昊台上嘴角失守全都錄

奉俊昊(右)與韓進元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在昨日圓滿落幕,呼聲極高的韓片《寄生上流》一舉拿下4大獎,成為本屆奧斯卡的大贏家。頻頻上台領獎的導演奉俊昊,更是難掩興奮情緒,在台上的超真實反應,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奉俊昊抱回小金人的喜悅表露無疑。(翻攝自微博)

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黑色幽默驚悚劇情片《寄生上流》,入圍第92屆奧斯卡六大獎項,最終抱回最佳影片、導演、國際電影、原創劇本4獎。有趣的是,奪得最佳原創劇本獎的奉俊昊,與編劇韓進元一同上台領獎,當韓進元在致詞時,只見一旁的奉俊昊,不停端詳著手上的小金人,隨後還忍不住露出超燦爛笑容,心中喜悅全寫在臉上,模樣相當逗趣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