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主持暗酸奉俊昊「毀了美國」 大咖男星留言開砲

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勇奪奧斯卡4大獎。(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黑色幽默驚悚劇情片《寄生上流》,入圍第92屆奧斯卡6大獎項,最終抱回最佳影片、導演、國際電影、原創劇本4獎,成為本屆奧斯卡的大贏家。一名美國主持人對於這個結果似乎不甚滿意,發文暗諷「這些人毀了美國」,此話一出,引發各界砲聲連連。

美國主持人Jon Miller。(翻攝自推特)

美國「BlazeTV」主持人Jon Miller在推特上發文寫道:「一個叫奉俊昊的男人打敗《從前有個好萊塢》和《1917》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上台致詞說『GREAT HONOR. THANK YOU.(非常榮幸,謝謝你們)』,接著他用韓文說剩下的感言,這些人毀了美國。」一連串歧視發言惹眾怒。

Jon Miller在推特發文暗諷《寄生上流》,遭約翰傳奇留言砲轟。(翻攝自推特)

發現事態嚴重的他,緊急在貼文底下留言辯稱「『這些人』指的不是韓國人,而是那些在好萊塢想頒獎給外國電影,卻挑起2部電影階級戰火的人。」試圖平息怒火,似乎不太奏效,還引來更多反彈,美國知名律師兼主持人Katie Phang英韓夾雜留言回應「嘿Jon,如果你不喜歡韓國人,給我滾兔崽子」,連美國大咖男星約翰傳奇也火大開嗆:「你是收錢做這種蠢事,還是只是為了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