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明志解禁最想按摩 談「咕咕鳥」保養有奇招

2020/05/03 12:27

大馬鎖國期間,黃明志在家用手機拍MV。(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為了防疫,馬來西亞已施行一個半月的鎖國政策,5月4日終於可以鬆綁禁令,逐步「解禁」復工,黃明志推出新歌《OK LAH》,正好唱出民眾想上班,學生想上學的心聲,他也笑說:「解禁之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吃火鍋、去按摩,然後趕緊回到工作崗位上,回到台灣進行拍攝工作。」

 黃明志產量大,之前大馬鎖國期間,即使行動受到管制,但他在家裡創作了10首歌曲,寫完1部電影劇本,還完成 1支《OK LAH》 MV ,充分利用時間創作。

黃明志(右下)和不同歌手、樂手隔空連線完成MV。(亞洲通文創提供)

 之前有學者研究報告指稱,男性若感染武漢肺炎恐損傷生殖功能,學者稱新冠病毒會攻擊睪丸功能,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表示尚無實證有待研究,而黃明志則笑說:「我沒聽過新冠病毒會攻擊睪丸,但如果是真的,我相信只要一直拚命去使用它,一直鍛煉,咕咕鳥兒就能夠保持健康了。」

 另談到新歌《OK LAH》,這首歌是黃明志邀集多位歌手、樂手隔空連線完成,他在家用手機拍下自己演唱影片,並遠端遙控指導每一位樂手在家裡用手機來拍攝,共同完成這支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