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不堪網民翻牆騷擾 「替中國感到不值」喊抓去關

黃明志不滿中國網民無理騷擾,氣到喊「抓去關」。(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近來因為堅持用「武漢肺炎」名稱談論疫情,一再受到中國網民留言辱罵,他不堪其擾,今(6)晚動怒發文,直言:「替中國感到不值!」

黃明志在臉書發文談到:「最近我這裡很多翻牆來留言的假帳號,不是動物就是帥哥美女的照片,但我還是不會去刪除他們的留言,因為這裡言論自由。」

但黃明志氣不過發問:「我只是想請問,假設我去中國當地的公安局舉報他們的話,中國的公安能夠查到他們的VPN然後逮捕他們嗎?不好意思,我不太了解中國法律和技術方面可以到哪裡,只是替中國感到不值,怎麼會那麼多不守法又不聽主席命令的人一直拚命翻牆出來,還寫了一堆丟人現眼的東西?」

黃明志詢問網友:「各位,如果有人知道正確的方法的話,可以提供一下嗎?如果真的報案有效,我相信他們,以他們網路警察的實力應該可以很快將這些不聽話的一個一個抓去關起來。」

之前黃明志也特別錄影片解釋,稱「武漢肺炎」並非歧視,而是警示和警世,讓大家知道,在病毒爆發地,有一群醫護人員英雄在前線為病患服務,提醒人們應該記取教訓,不要再吃野味,不要隱瞞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