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捐防疫口罩防護衣 喊話土豪站出來

黃明志(中)拋磚引玉為防疫盡心力。(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實現承諾將去年底演唱會收入捐作公益,目前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武漢肺炎防疫,他透過網友幫忙,終於買到大量防疫物資捐給醫護人員,還不忘呼籲比他更有錢的老闆們快快站出來盡份心力吧!

黃明志捐出防疫物資。(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談到:「感謝網民們的力量,我們已經買了大量的口罩、護目罩、醫療防護服,準備分送到馬來西亞偏遠鄉鎮的10間醫院裡面了。」他並強調:「 我分享這則訊息不是要炫耀什麼,比我有錢的人滿街都是,我只是希望利用自己小小的影響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看到,並給於更大的協助。」

黃明志捐出防疫所需物資。(翻攝自臉書)

在行善的同時,黃明志也不忘喊話:「各位老闆,拿督,土豪,大佬,接下來靠你們了! (請你們趕快Tag你們的老闆出來吧!)現在馬來西亞疫情還沒有受到控制,醫療資源非常不足,如果有善心人士願意慷慨解囊來幫忙的話, 建議你們多多幫忙鄉鎮醫院,因為他們資源比較不足,然後最好直接貨運送到醫院門口,不要把錢或物資捐到中央政府手上,先不說他們手腳乾不乾淨,我只是純粹不相信他們做事情的速度和方式,我們必須搶在第一時間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上,這是我個人的建議和看法。」

另黃明志也提到:「封國3個禮拜了,大家真的辛苦了!在此向站在最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還有警察及軍隊們致敬。」網友紛紛感謝他的善舉,覺得像是及時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