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年前紅杏出牆慘離婚 混血女星揭自殘黑歷史

2020/04/04 10:35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日混血港星裕美,2016年與黃子恆爆發婚外情,情慾對話截圖遭流出,事後與圈外老公離婚,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曾罹患中度抑鬱症,一度想尋死。

裕美。(翻攝自Instagram)

裕美獲邀擔任節目《一曲走天涯》嘉賓,聊到出道的過往,她因受各界力捧,廣告收入比一般新人高,加上工作邀約不斷,讓其自信爆棚,「自己比很多新人賺得多,因為我有很多廣告,以前代言的薪金比現在高很多,不斷接表演、不斷登台,覺得自己年紀小前途無量,連選朋友都要看一下。」

也因忙碌的工作,裕美開始迷失自我,罹患抑鬱症,「當時不知道自己有病,但開始亂吃藥,止痛藥全吃進嘴裡、咳藥水也喝完,經常割手腕和撞牆,直到我打電話給公司高層,尖叫一下掛了他電話,他就帶我看醫生,醫生說我有中度抑鬱症。」她坦言曾萌生輕生念頭,甚至已做好準備,所幸身邊好友主動聯絡,之後靠信仰走過低潮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