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少勳《阮三个2》遇血災 做木工手皮被削掉血狂冒

2020/03/12 18:23

范少勳(左)、索艾克、楊貴媚合力製作《阮三个2》。(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范少勳在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2季中擔任新一代小幫手,貼心表現深獲夥伴楊貴媚、索艾克肯定。節目中3人合力製作招牌,楊貴媚玩興大發將筆刷掛上go pro鏡頭,對著范少勳、索艾克兩人進行「男體彩繪」,活潑的行徑令眾人笑翻。不過處理招牌木樁的過程中,范少勳卻遇血災,不小心將自己手上一小塊皮削掉,鮮血直冒,令眾人十分擔心。

范少勳(左)製作招牌削到手,楊貴媚見狀相當擔心。(公視提供)

范少勳受傷後反應冷靜、淡定,還反過來安撫大家「只是一小小塊皮而已。」但楊貴媚見狀十分擔心,要他快去洗手處理傷口,索艾克也發揮同事愛,立刻接手削木樁的工作,還笑稱「民宿的苦力擔當換人了!」楊貴媚回想當時,「那時候他的手血一直冒,他還說沒關係,他想要做完他就是要做完。」還不忘虧索艾克:「要是他一定會說『我不行了,交給你們做了』。」從對話中可見三人就像家人般的好感情。最後完成的民宿招牌令眾人十分滿意,就連楊貴媚也說:「做完以後好有成就感喔!現在的招牌看起來就是高雅!就是那種一間房間可以收8888元的那種六星級民宿!」
楊貴媚(中)玩心大發,拿起筆刷玩起男體彩繪 。(公視提供)

索艾克歷經第1季訓練,提到經營民宿最大困難就是「早起」,因為他是晚睡晚起的類型,「早起做早餐真的是地獄,但還好民宿裡作息正常,早睡早起一下就適應了。」他也提到第1天起床就看到范少勳在幫忙做早餐,製作人原本還擔心索艾克會不會緊張怕工作被搶走,沒想到索艾克笑說:「但其實我內心超開心的,想說第2季應該可以輕鬆過了!」

《阮三个2》於每週五晚間9點在公視首播,首播後7天內可於公視線上影音平台「公視+」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