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挑最忙時候告假 楊貴媚氣喊「想掐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因合作戲劇《我的男孩》成為好哥兒們,日前張軒睿向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告假,許光漢、章廣辰二話不說來救火代班。2人笑稱,當初是因為聽到房客是女生才願意來幫忙,沒想到竟然要接待22人的國小師生團,直呼「比想像中的累!」他們也因為表現得太好,差點篡位成新主持人搶張軒睿飯碗,楊貴媚也頻問2人要在這裡待多久,希望他們多睡幾天。

張軒睿(左2)告假,找許光漢(右2)、章廣辰(左)代班,2人表現獲楊貴媚(中)稱讚。(公視提供)

楊貴媚(左起)、許光漢、章廣辰招待22人的國小師生團。(公視提供)

張軒睿選在最忙的時間告假,慘遭同節目主持人批沒義氣,老闆娘楊貴媚直說:「竟然在我們最忙的時候不在,想到就覺得生氣,22個人耶,知道的當下真的很想掐他(台語)!」張軒睿急忙解釋,當天真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說在外出工作空檔還一直收到稱讚許光漢、章廣辰的訊息,讓他十分不服氣,「如果我今天也是嘉賓,一定會做好做滿」,直呼自己吃醋了。

索艾克(中)稱讚許光漢(左)、章廣辰一上工就上手。(公視提供)

平時也有在下廚的許光漢,在金鐘主持索艾克的廚房中幫忙得心應手,就連自稱很要求的索艾克也說:「我只能說這兩個小幫手真的很優質!一上工就馬上上手,表現超乎我的預期。」

被問到如果張軒睿跟這兩位代班小幫手要選誰,索艾克回答:「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用耶!非常積極,而且動作也都很快,但如果真的要選,當然還是要選我的好兄弟張軒睿啦!」對此兩人則謙虛表示:「有幫上忙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