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杜絕「黃安們」濫用健保 苦苓凌晨開槍被讚爆

2020/03/03 06:33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見圖)昨提議修改健保法律,未來如同黃安這類族群,健保費率調高至1.2萬元。(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籍人士享有健保資源引發議論,朝野立委昨表態,將提案修法或要求行政部門「關上後門」,全面防堵健保漏洞,盼能杜絕「黃安們」濫用健保。

今(3)日凌晨2點左右,知名作家苦苓開第一槍,他透過臉書嗆聲「黃安們」:「不用去揮那些第幾級費率有的沒的,凡在台灣1年居住不滿6個月,除確有雇主者外,一律不適用健保,就醬,簡單明瞭。」一席話瞬間被讚爆。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近期針對「黃安與小明們」提議修法「維護健保正義」,昨他舉例黃安吹噓自己高收入,每月健保費卻只需繳交749元,希望修法後能提高到1.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