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認了「觸霉頭」 許聖梅爆董至成婚變內幕

董至成(右)與妻子羅若云爆出婚變。(合成圖。圖右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圖左星浪娛樂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董至成與21年髮妻羅若云爆出婚變,外傳原因是妻子與兒子游泳教練「小恩」發展長達7年女女戀,知名作家苦苓就自曝,當年董至成結婚,他曾送了一本自己的著作,自嘲「觸霉頭」。

苦苓笑稱董至成結婚時,他送了本「觸霉頭」的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苦苓昨(19)就表示,當年他曾送董至成《不結婚算你好運》,他講到此事還忍不住笑出來,自曝有人曾問他為什麼送這麼觸霉頭的書,「所以這個書在21年後驗證了。」

許聖梅表示羅若云人際手腕高,在事業上幫了董至成不少。(資料照)

名嘴許聖梅則說,見過董至成老婆的人都會對她印象深刻,因為羅若云不是傳統女性,喝過洋墨水又對演藝圈相當熟悉、重點羅若云還是個公關高手,「當時董哥在主持節目的時候,媒體關係都很不錯,都是因為他的太太。」

許聖梅也推測,董至成不解婚變原因,或許是老婆長期在事業上百般照顧他,時間久了也忍無可忍,「其實董哥應該多多少少也知道,只是他自我催眠『妳不可能離開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