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這句話 苦苓受夠了!開噴「國際認證笨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滯留台商包機卡關,前總統馬英九還為中配子女來台議題批評蔡政府「不要讓民粹碾壓人權,歧視凌駕人道」,後來又稱兩岸「不妨各退一步」、讓人道超越政治等,馬英九今(27)露面時再度重申中配子女在台灣都有居留權,按國際法也有中華民國國籍,卻不能夠回來,這明顯不公平。

馬英九(中)為陸配說話。(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馬英九表示,許多中配子女都在台灣有居留權,按國際法也有中華民國國籍,卻不能夠回來,相反的在台的外僑,即使從中國、香港、澳門還是能回來,「這明顯不公平,有歧視之嫌,在這些議題上,我身為前總統,該講的話還是要講」。

苦苓。(翻攝自臉書)

不過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忍不住開噴,「我們沒有接回在日本的台灣人嗎?我們沒有派包機去武漢接人嗎?是誰不肯放行的?馬英九你這個國際認證的笨蛋,連靠腰都找錯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