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儷合照差19歲親妹妹 網友看傻眼:根本複製貼上

2020/02/28 07:26

孫儷(右)找妹妹孫艷(左)來客串《安家》。(翻攝自微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儷在WeTV《安家》演出金牌房仲,親自邀請差19歲的同父異母妹妹孫艷上陣演出她年輕時候,網友發現妹妹不論是神韻或是吼起來的聲音,都跟孫儷本人相當神似,直呼兩人簡直複製貼上。她在微博上說:「當我看到劇本里需要演房似錦的少女時期,想想還有誰,會比此少女更合適的呢!」網友更發現《甄嬛傳》裡的小玉嬈也發現孫艷的身影,直說她那時還沒長大,挺可愛。

孫儷妹妹孫艷在《安家》中,演出孫儷少女時期。(WeTV提供)

孫儷《安家》馬拉松號碼053是女兒小花生日。(WeTV提供)

羅晉《安家》馬拉松號碼126是老婆唐嫣生日。(WeTV提供)

劇中一場孫儷與羅晉跑馬拉松的戲,有網友眼尖發現孫儷的號碼是女兒小花生日053,羅晉的號碼牌則是老婆唐嫣生日126,展現兩人愛家的一面。孫儷自曝這場馬拉松戲來回跑了將近一公里沒有NG,笑說若NG她就狠踹,又說下次可以嘗試半馬。她在拍攝前先伸展身體拉筋暖身,並在現場展現驚人的柔軟度,有如折手舞般,將手環繞頭折到下巴,驚呆現場工作人員。《安家》每晚上10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 VIP用戶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