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慘遭媽媽當作ATM!一開口就借500萬台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儷在電視劇《安家》飾演金牌房仲,被總部派去空降當店長,卻遇到「佛系店長」羅晉,近來播出時,有網友驚見藏有「超甜細節」,原來是一場兩人跑馬拉松的橋段,孫儷身上的號碼是自己女兒小花生日「053」,羅晉的號碼牌則是老婆唐嫣的生日「126」,展現彼此愛家的一面。

羅晉在《安家》中,身上馬拉松號碼是老婆唐嫣生日。(WeTV提供)

孫儷自曝這場馬拉松戲來回跑了將近一公里都沒有NG,笑說若NG她就狠踹,又稱下次可以嘗試半馬。她在拍攝前先伸展身體拉筋暖身,直說平時沒人陪她練,還展現驚人的柔軟度,有如折手舞般,將手環繞頭折到下巴,驚呆現場工作人員。

孫儷在《安家》中,身上馬拉松號碼是女兒小花生日。(WeTV提供)

孫儷戲裡表面雖是金牌房仲,但卻面臨媽媽向她伸手借錢,一借就是近500萬台幣,劇中也曝光她兒時情景,以第一名成績考上縣裡最好高中,卻被家裡逼著打工,供弟弟上學,這悲慘的青春時光,讓網友心疼直說:「這父母也太狠了!」《安家》每晚上10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 VIP用戶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