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泫雅秀C奶長腿 這組照片讓人噴鼻血!

2020/02/25 17:52

泫雅舞步性感,身材也火辣。(Calvin Klei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被封為「小野馬」的韓國女星泫雅擁有傲人C奶,身材火辣,性感女神當之無愧,她為了精品品牌Calvin Klein特地穿上內衣,大秀身材。

泫雅擁有傲人C奶,被封為「小野馬」。(Calvin Klein)

泫雅為Calvin Klein大方秀身材。(Calvin Klein提供)

Calvin Klein今年全新推出CK ONE內衣和丹寧系列、以及中性清新調CK EVERYONE香水,亞洲地區特地邀請泫雅與Lil Ghost小鬼延續全球形象廣告精神,詮釋 「I am one, I am many, I love everyone of me.」

泫雅展示Calvin Klein全新CK ONE內衣和丹寧系列。(Calvin Klein提供)

形象廣告中,泫雅穿上全新CK ONE UNDERWEAR系列,包含以印花圖樣搭配大膽滿版的monogram logo、玫瑰圖騰和全新色調,以毫不扭捏的大方姿態,展示性感又健康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