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真病危17天爆轉院換心 振興醫院回應了

2020/02/23 13:06

劉真目前仍在北榮治療。(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住進台北榮總進行心臟手術,沒想到過程中心臟驟停,裝上葉克膜救治至今17天,現在狀況未明,先前又爆正在爭取換心手術,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劉真老公辛龍有意要把她送到附近的振興醫院救治。

據報導,辛龍似乎有意讓劉真轉院到振興,這方面振興醫院院長魏崢為國內心臟移植權威,「手術件數居亞洲之冠,存活率也最高。」這點可讓人理解為何辛龍想替劉真爭取轉院。不過對此振興醫院表示,家屬沒有跟他們聯絡,也沒有聽到任何相關訊息,因此就是還在北榮繼續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