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勝過連恩尼遜!《愛的迫降》北韓老爸 舉槍救下帥兒玄彬

2020/02/17 17:16

玄彬(左)和孫藝真在《愛的迫降》中大結局修成正果。(翻攝自tvN)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Netflix超人氣劇《愛的迫降》16號晚間播出精彩完結篇,長度近兩小時的劇情讓觀眾們又哭又笑,男二具承俊為救徐丹而中槍不治身亡,臨死前終於聽到向來冷酷的徐丹愛的告白。尹世理一度心跳停止令粉絲超級揪心,幸好最後搶救回來,利正赫等人被北韓軍人銬上手銬,先是差點引發南北韓槍戰,後來忍痛離別,利正赫的「北韓最強老爸」也洞察先機,霸氣替兒子解決敵人,6人返回北韓後的生活一如往昔。利父的強悍,堪稱亞洲版最強老爸!

在劇中扮演利正赫的父親,被網友稱為「地表最強老爸」。(業者提供)

利正赫在劇中是鋼鐵直男,卻學會設定一年份的手機簡訊預約發送,讓尹世理不時收到男方「愛的簡訊」及叮嚀;利正赫更化身為「生活智慧王」,留下便利貼教女方如何煮麵、製作鍋巴,甚至在世理生日當天留下了兩人要在瑞士再相會的約定。而原本就是學鋼琴出身的利正赫,也終於被傳喚退伍,並被分派到國立交響樂團演奏鋼琴,世理則積極「鋪路」在瑞士成立古典樂全面教育基金會,希望藉此能與利正赫有所交集,最後在尹世理乘滑翔傘散心落地後,終與利正赫再度重逢,呼應劇名《愛的迫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