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藝人馬妞驚爆欠債千萬 債主圍堵淚求:給我一條活路

2020/02/11 07:09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2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這些年陸續爆欠債傳聞,她上《命運好好玩》透露真正金額,一共竟積欠超過千萬,這幾年陸續還下來,仍剩約500多萬。

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翻攝自臉書)

馬妞曾開餐廳7年失利,泣訴她這些年一直很努力還錢,卻總是遭債主追債,有次開直播債主就留言「還錢還錢」,讓她非常困擾,有次債主直接找小弟到她直播處圍堵,害她直播的老闆賠錢,因商品銷售被迫終止,原本她擔心老闆會反過來提告,沒想到老闆放過她,讓她當場淚崩。

馬妞強調自己這幾年身體很差,會慢慢還錢,但需要時間:「你要留給我一條活路,假設我活不下來,大家就一起死吧!你們是江湖人,我是老百姓,不能等?對不起,我也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