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路上突斷線 肺炎恍神加碼閃到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51歲藝人馬妞,再度到民視《舞力全開》挑戰國標舞,這次馬妞選擇了唯美動人的倫巴,而個性較為急躁的她在排練的過程,為了要趕快完成每步動作,有時還忘了呼吸甚至走神,讓指導老師抱怨「馬姐常走一走會斷線」人就恍神了,馬妞苦笑說:「肺炎又感冒,有冷氣根本咳不停,沒冷氣又無法練舞,一吃藥就會想睡恍神」,不過馬妞咬牙練舞把舞序完成,把最好一面呈現給大家。

而在比賽前一天排練時,馬妞不自覺腰部拉傷,回家睡覺的時候才發現痛到無法翻身,老師為配合馬妞只好在正式比賽前臨時修改動作,讓她肢體擺動更順暢,但難度卻沒減低,馬妞表示其實知道自己腰部受傷時,其實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放棄很可惜也對不起老師跟自己,於是一轉念,馬妞不改搞笑本性,上場前在後台大喊「衝衝衝」,忍痛堅持下去,敬業精神讓人佩服。馬妞(右)腰痛忍痛跳國標。(民視提供)馬妞腰傷忍痛跳國標。(民視提供)馬妞(左)腰傷忍痛跳國標。(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