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冪居家隔離中...難得曬私照 網友看了全暴動

2020/02/07 21:41

楊冪日前宣布2月無公開行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各地疫情升溫,中國官方宣布全面停止影視劇拍攝工作,全力防疫,演藝圈也紛紛停工,平時行程滿檔的的楊冪也在日前宣布2月無公開行程,在家自主隔離的她,最近則在微博分享她學習下廚的成果照。

楊冪在家學做菜。(翻攝自微博)

楊冪與許多中國藝人近期減少許多公開行程,並呼籲大家盡量別進出公眾場所,而她停工也不忘與粉絲互動,6日晚間在微博PO出下廚的照片,寫下:「抗疫隔離中,自主開發新技能,真的好吃,你們都在家做什麼?」,網友見煲仔飯和玉米胡蘿蔔排骨湯的照片,大讚賣相超級好,看了直呼流口水,紛紛暴動表示「好想吃啊!」、「姐姐竟然在家鍛鍊出了這麼好的手藝,想吃」、「老婆好棒!」、「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