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范為中國爭口罩 鍾明軒譙:台灣遭打壓怎沒站出來?

2020/01/30 08:01

范瑋琪用私人帳號罵蘇貞昌「狗官」被譙翻。(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以保護台灣內需,讓「范范」范瑋琪氣得在私人帳號飆髒話大罵:「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被譙翻後才在公開粉絲頁道歉,對此,網紅鍾明軒也在忍不住向范瑋琪開砲:「妳不用道歉,因為妳已經添了很多麻煩給大家了!」並透露連自己都買不到口罩,直言:「我們要先自救,才能救人。」

網紅鍾明軒向范瑋琪開砲。(翻攝自YouTube)

鍾明軒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表個人看法,影片一開頭,就怒氣沖沖的說:「我真的不懂,最近大家怎麼了?」表示能理解武漢肺炎的擴散,導致台灣人都感到很緊張,但他最近要去買口罩時,卻發現架上早就被買光,問了店員才知道有些人一來就全部掃走,後面想買的人根本拿不到,令他傻眼直呼:「搞得好像百貨公司周年慶!」呼籲大家口罩夠用就好,「台灣人真的不要自私!」

網紅鍾明軒向范瑋琪開砲。(翻攝自YouTube)

話鋒一轉,鍾明軒直接點名:「我們台灣的,最做自己,最不假掰,唱歌最好聽的,歌手范瑋琪。」提到她近來因「口罩之亂」遭外界撻伐,鍾明軒不以為意的說:「我看到這個言論,我真的覺得,好在我沒有討厭錯人。」更痛批范瑋琪:「台灣被打壓的時候你們沒有站出來,禁止口罩一個月,罵人家是王八蛋?雖然妳已經自己道歉了,但是不好意思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鍾明軒對於政府禁止口罩出口,認為「我們要先自救,才能救人」。(翻攝自YouTube)

鍾明軒認為,政府禁止口罩出口的出發點是好的,因為「我們要先自救,才能救人」,提醒大家不要自私,買口罩只要數量夠用就好,哭喊:「請不要一直買,我買不到了啦!我不想死欸!」他也表示,當然中國人也是人,有難的時候還是願意幫忙,「但是我自己都還沒有辦法幫助我自己,我要怎麼幫助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