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哪!范瑋琪譙蘇揆被幹爆...2度謝罪搬出父母

范瑋琪用私人帳號罵蘇貞昌「狗官」被譙翻。(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范瑋琪日前在私人臉書大罵蘇貞昌是狗官,遭被台灣網友砲轟,她今天深夜2度發表聲明致歉,這次以中、英文發聲,先打卡顯示地點為台北市,不忘搬出爸媽來擋駕,表示對不起家人。

范瑋琪發文談到:「謝謝爸爸,謝謝媽媽,女兒對不起您們,但女兒會努力做好,學習當一個您們想要我做的,人溺己溺同理心去愛去關心身邊的人不管是哪一國的人不管是哪個種族我要學習爸爸教我的。」

范瑋琪公開與家人的對話訊息。(翻攝自臉書)

她不忘PO出與家人的對話訊息,稱自己的弟弟比她更有智慧,「言多必失,姐姐懂了,弟弟你比我更有智慧!謝謝你們我最愛的家人~我希望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影響到我最敬愛親愛的家人,女兒會用時間來證明自己,也用時間來逞罰自己,不讓你們任何一人蒙羞,我真的好愛你們,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我這個一天到晚闖禍的大笨蛋。」

不過,對於范瑋琪的發文,網友看來還是不領情,紛紛留言酸:「不是言多必失,是日久見人心」、「堅持對的事情,什麼時候去武漢發口罩,我贊助兩盒」、「妳講的話那麼傷人又失禮,都沒看到妳對行政院長說一聲抱歉,還一直發文討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