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認錯罵蘇揆狗官!加碼爆:捐過300萬都被忘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范瑋琪不滿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下令口罩停止出口1個月,竟在私人臉書飆罵蘇揆是「狗官」,慘被各界罵翻,她深夜2度發了聲明,依舊難敵各界怒火,逼得她還跳出回應網友留言,搬出6年前為高雄氣爆,曾與老公黑人捐出台幣300萬的「善舉」。

范瑋琪在私人臉書飆罵「狗官」引起公憤。(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網友排山倒海的留言,有網友說:「當你(指范瑋琪)直接發文罵人家的時候,請問你有想過人家也有爸爸?」范瑋琪看了立刻回應:「我認錯並且深深道歉。」

另外,范瑋琪還回覆網友:「高雄氣爆我和黑(指黑人)也痛徹心扉,捐了300萬就像是全部被擦乾淨的忘了.......也沒關係因為我還是會堅持做我覺得對的事,就像現在也覺得羞辱我,是你覺得醉(最)正確的事。」

范瑋琪深夜2點多親上火線,回應了多則網友留言,提到這次事件,她還表示:「我的認知裡,台灣富庶又有人情味,天下有難,尤其又是這種艱鉅的時刻,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台灣居然缺罰(乏)口罩。」

她接著又說:「我想開工了,日本都捐了1000萬個口罩,我們是同胞,為什么不多做點口罩幫幫同胞,就像我們幫助澳洲一樣啊?為什麼要和政治扯在一起?我愛地球!對岸有難,我們不是更應該刻不容緩的去幫助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