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蔣友柏與前撕破臉妻 她驚爆「背後可怕復仇內幕」

2020/01/06 07:29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與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育有一對兒女,近日爆出已經離婚,還為了贍養費鬧上法庭,王子與公主的豪門婚姻破滅。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觀看兩人未來的姻緣,鐵口直斷林姮怡將會出現第二春,至於蔣友柏,則直言:「不會有美滿的婚姻!」

蔣友柏(左)與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育有一對兒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看蔣友柏的面相,表示他個性剛柔並濟,眼神穩定有氣,是很有自信的人,鼻樑高挺無力,氣息不通,山根很弱,自我中心強烈,較少同理心,不太理會外人的評語和想法。

接著江嘉葉再通靈觀出,蔣友柏與林姮怡前世其實是情敵,兩人皆為男性、條件都很優秀,也很猛烈追求欣賞的女子,最後林姮怡以有點不正當的行為奪得美人歸,讓蔣友柏很痛苦、不甘願,這痛苦的打擊遺留至他靈魂的記憶體,怨恨的心,尋求報復。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這世兩人因緣際會再度重逢、相愛,結婚,卻在婚後15年鬧翻,蔣友柏目前有新歡,日子過得愜意,林姮怡卻一個人孤單寂寞過日,蔣友柏前世的痛苦轉成林姮怡的痛苦,他內心深處的復仇不自覺已達到目的,折磨林姮怡,讓她嚐嚐被拋棄的味道。

不過江嘉葉也表示,目前看來蔣友柏在感情上很得意,但是事實不然,因為他的婚姻宮有孤寡星、有煞星,意謂不會有美滿的婚姻;林姮怡目前雖痛苦心酸,但她下唇有氣有光點,會有第二春,若拋掉過去並勇敢走出來、走入人群,做義工社會服務或發揮自己的才華創業,一定能掌握住好姻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