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志玲深夜性感扒老公衣 AKIRA首認已有孩子!

2019/11/18 09:45

林志玲(右)昨天與AKIRA(左)在台南辦婚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在台南完婚,與日本尪AKIRA完成感人儀式,也大方接受民眾和至親好友祝福,深夜更在頂樓舉行派對,穿極性感小禮服,和老公熱舞,氣氛極嗨!小S酒過三巡,故意挑逗林志玲老公,現場笑聲連連,AKIRA也用日文,再度表達對妻子的愛意。

林志玲也首度展現性感人妻狀,幫忙扒開老公衣服,2人知道大家開始關注做人進度,AKIRA表示自己會努力,但也說:「志玲就像是我的孩子!」表達會照顧她一輩子,林志玲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