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緣娶回林志玲 言承旭登熱搜冠軍

林志玲昨日甜嫁AKIRA,言承旭(右)被爆情緒不穩。(記者邱奕欽攝、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昨(17日)晚於台南舉辦世紀婚禮,44歲的志玲姊姊總算找到自己幸福,從下午儀式到晚上的婚宴更讓她頻頻拭淚,開心自己終於找到幸福,不過細數林志玲過往的情史,就屬和言承旭最為轟轟烈烈。而林志玲出嫁連中國網民也相當關注,「林志玲婚禮」關鍵字更一度躍上熱搜冠軍,連舊愛言承旭的名字也上了熱搜,而言承旭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AKIRA(左起)與林志玲相識8年,在爸爸林繁男(右)見證下,結為夫妻。(記者邱奕欽攝)

林志玲的婚宴除了好友小S夫妻、蔡康永、黃子佼、資深男星林健寰、「寬姐」邱瓈寬都是座上嘉賓,女星陳怡蓉和醫美診所CEO老公薛博仁,也都到場獻上祝福,不過曾與林志玲合作中國版《101次求婚》的男星黃渤,以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則因簽證關係和工作撞期,無法親自送上祝福。此外,和林志玲情纏將近13年的言承旭,沒受邀也沒送上祝福。

林志玲(左)與爸爸林繁男攜手步入婚前儀式現場。(記者邱奕欽攝)

隨著林志玲與AKIRA舉辦世紀婚禮,友人也曝光了言承旭的近況。據《聯合報》報導,言承旭不僅在林志玲大喜之日選擇神隠,更透露他這幾天情緒不穏,還對身旁的助理發了頓小脾氣,舉止相當反常,但原因為何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