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自備舞鞋 露美腿現身After Party

林志玲穿Nicole+Felicia銀色亮片流蘇小洋裝搭配Jimmy Choo漸層色Romy高跟鞋,現身婚禮After Party。(Nicole+Felici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林志玲換上Nicole+Felicia亮片流蘇小洋裝現身After Party,迷你裙長度露出修長美腿,不規則的銀色流蘇下襬讓林志玲每個Move都閃耀動人,看來是準備好要跟賓客們好好尬舞了!

林志玲婚禮After Party上穿的Nicole+Felicia銀色流蘇小洋裝,裝飾大量不規則流蘇,舞動時呈現漂亮的銀色弧線,絕對成為全場焦點。(Nicole+Felicia提供)

林志玲婚禮After Party上穿的Nicole+Felicia銀色流蘇小洋裝,在前胸與後背以透膚薄紗支撐,盡情舞動性感也不會走光。(Nicole+Felicia提供)

此件小禮服以數萬顆高級縫珠手工縫製而成 ,山形紋路頗有裝飾藝術時期風采,不規則的波浪流蘇宛如銀色流星雨,走動旋轉時創造出動感炫目的視覺張力。看似前後深V的設計其實有透膚薄紗支撐,因此無論怎麼動都不會走光,非常適合跑趴。

林志玲於婚禮After Party上穿的Jimmy Choo銀白粉紅漸層水晶Romy高跟鞋, 26,800元。(Jimmy Choo提供)

林志玲以Jimmy Choo銀白粉紅漸層水晶Romy高跟鞋搭配這件迷你亮片流蘇小洋裝,從頭到尾都亮晶晶。據悉她此次婚鞋均是自購,婚前到店上狂掃5雙,用來搭配此次婚禮所有服裝,最高單價為昨晚婚宴入場時穿的「灰姑娘(Cinderella)」高跟鞋,對照昨天的夢幻婚禮,果然是美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