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都猜錯了!林志玲選台南出嫁 真相是這個...

2019/11/15 09:22

林志玲(右)與AKIRA(左)即將在南美館1館舉行婚禮。(經紀人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本週日,將在台南美術館一號館舉辦婚宴,今年6月6日她閃嫁日本藝人AKIRA,成為日本人妻。外界猜測她會台日兩地皆辦婚禮,不過第一站選的就是家鄉台灣,而且是爸媽的故鄉台南。雖然林志玲透過經紀人稱,是為了製造和爸媽相同的回憶,不過據悉,真相更為暖心,即是林志玲母親吳慈美,這幾年受阿茲海默症之苦,目前病情穩定,孝順的林志玲選媽媽當年結婚的台南,希望對母親的回憶有幫助,洋蔥滿滿。

林志玲的喜餅昨天也出爐,第一名模雖然意圖低調,但屢屢被破功,她未如外界猜測選擇公益餅舖,選了日本YOKU MOKU,背後故事是古代日人生女兒,會在院子種一棵桐樹伴隨女兒長大,生成漂亮紋路,待女兒出嫁前,把桐樹做成盒子隨新娘出嫁,細節隱藏傳承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