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婚紗長怎樣?答案可能在這裡

林志玲的婚紗會是什麼模樣呢?答案週日揭曉。(翻攝自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永遠的志玲姊姊」林志玲即將於本週日舉辦婚宴,婚宴上究竟會穿什麼樣的婚紗眾人十分期待,據了解目前某些國內婚紗業者有與林志玲接觸,但是因為她非常低調,因此婚紗業者也跟著三緘其口,深怕讓新娘不開心。

不過,志玲姊姊曾經身為名模,現在工作也與時尚多有接觸,在選擇婚紗上自然也是走在時尚尖端,從最近幾個名人婚紗觀察,可能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SophiaRitz蘇菲雅婚紗為國際旅遊時尚部落客Tina Lee量身訂製金色浪漫奢華白紗,連頭紗長度都很驚人。(SophiaRitz提供)

SophiaRitz蘇菲雅婚紗為國際旅遊時尚部落客Tina Lee量身訂製金色浪漫奢華白紗,長長的魚尾裙襬上滿是手工刺繡。(SophiaRitz提供)

SophiaRitz蘇菲雅婚紗為國際旅遊時尚部落客Tina Lee量身訂製金色浪漫奢華白紗,可拆式刺繡立體泡袖使婚紗更有古典歐風。(SophiaRitz提供)

SophiaRitz蘇菲雅婚紗為國際旅遊時尚部落客Tina Lee量身訂製浪漫摯紅晚宴禮使新娘如玫瑰般嬌豔,立體澎派的千層紗裙外層也是可拆式設計。(SophiaRitz提供)

Sophia Ritz蘇菲雅婚紗為國際知名旅遊部落客Tina Lee在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婚禮打造唯美婚紗,金色浪漫奢華白紗以拼貼式蕾絲工藝,將整匹蕾絲片狀式取下,再重新拼貼於立體面料上。上身採漸層式貼花法,極低胸型設計使視覺上更加輕透與俐落,可拆式的立體泡袖,讓婚紗可以有2種拆法。第二套紅色禮服由注目的千層裙擺搭配立裁上身設計,猶如義大利紅酒以及野玫瑰的組合,從裙襬拆下即可變身輕巧的雞尾酒禮服,可盡情跳舞。

Nicole+Felicia為音樂家郎朗的嫩妻Alice打造粉色婚紗,澎派的裙襬讓新娘如粉色的花朵般嬌豔動人。(Nicole+Felicia提供)

Nicole+Felicia為音樂家郎朗的嫩妻Alice打造粉色婚紗,上半身以珠繡於網紗上展現深V,顯示優雅性感的透視也是今年婚紗的重要設計元素。(Nicole+Felicia提供)

誇張的蓬裙裙襬是今年名人偏愛的婚紗款式,鋼琴家郎朗的混血嫩妻Gina Alice Redlinger由Nicole+Felicia打造粉色婚紗,輕盈薄透的網紗,剪裁成合身貼服的上身,再以粉色亮珠縫滿,巧妙的展現深V的優雅設計;下襬則使用進口的粉色網紗,利用雷射切割,一片一片手工壓縫至蓬裙片上,讓新娘轉身時宛如花朵迎風綻放般俏皮粉嫩。

晗晗身著LinLi Boutique高訂王妃系列千層魚尾白紗,低胸馬甲搭配澎派的魚尾裙擺盡顯好身材。(LinLi Boutique提供)

晗晗身著LinLi Boutique高訂系列精靈白紗,領口至胸下的透紗僅以手工蕾絲和珠飾妝點,點出今年婚紗流行的透視元素。(LinLi Boutique提供)

LinLi Boutique林莉婚紗最近為知名節目製作人B2的網紅嫩妻晗晗打造千層魚尾白紗,低胸馬甲上身為手工縫製的立體樹枝圖騰,讓白紗不再只是常見的珠飾和蕾絲;自膝蓋處向下延伸的魚尾拖擺以薄紗層層相疊出豐盈的分量感,在擺動之間仙氣飄飄,同時也可盡顯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