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斷水流大師兄當爸了 「東星烏鴉」張耀揚也現身

2019/11/14 10:19

莫少聰在微博曝光林國斌(中)龍鳳胎生日會照片。(翻攝自微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的港星莫少聰日前回香港參加友人聚會,前天在微博PO不少照片,原來是昔日在《破壞之王》飾演「斷水流大師兄」的林國斌為龍鳳胎舉辦的生日會,照片一PO也讓不少港片迷大感驚喜。

林國斌(右三)開心和古天樂(左三)、莫少聰(右二)、姜皓文(右一)等人合照。(翻攝自微博)

莫少聰PO出一系列派對照片並留言:「祝福林國斌一雙漂亮的寶貝生日快樂,健康快樂成長,天天都開心!」只見現年59歲的林國斌單手抱起寶寶,看起來充滿父愛。而照片中除了古天樂、曾志偉、姜皓文、方中信等仍在幕前活躍的藝人,息影多年的「東星烏鴉」張耀揚也出現在派對上。

莫少聰(左起)和曾志偉、張耀揚合照。(翻攝自微博)

莫少聰(右)上台和林國斌合唱。(翻攝自微博)

林國斌近年已淡出演藝圈,但仍有客串演出電影,2014年也應邀在台片《等一個人咖啡》重現斷水流大師兄身影,還再度說出經典的「垃圾」台詞。他和莫少聰、張耀揚等人是多年好友,先前也一起到山區送愛心,與電影中經常演出反派的形象相當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