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瞳爸參戰開譙!怒轟馬俊麟妻「有人指點」

2019/10/06 14:1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拍戲傳出曖昧,兩人召開記者會致歉,馬俊麟當場表示「感情沒控制好」,疑似認愛。如今王瞳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愛女心切的王瞳爸爸也加入戰局,表示:「馬太太有人指點,因為這種方式才能有勝算機會!」

王瞳(左)和馬俊麟(右)開記者會道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爸轉貼台灣護理師協會理事長陳玉鳳針對馬王記者會的貼文,「更不解戲都下檔了,為什麼還有人一直要入戲,然後浪費大家的時間和版面。這樣子的操作,真的讓人聯想到是不是要故意,令人身敗名裂的方式,不然真的有關鍵性證據,早就拿出來告了不是嗎?」

有網友回應王瞳爸:「王曈爸爸,如果是你的女兒發生這種事情你也會接受嗎?」他則表示:「問題沒有,馬王沒有任何對不起她,有婚外情?卻告侵權,只能證實馬太太有人指點,因為這種方式才能有勝算機會!」

此外,有人質疑若是王瞳沒錯,何必帶著媽媽、阿姨夜闖馬家?王瞳爸表示:「其他都不重要了,問題出在記者會,澄清記者會竟然變成自認婚外情,女兒認錯是對浪費社會成本及大家時間認錯,不是婚外情,馬太太告的是侵權,為何要認婚外情,有這樣的道理?網路上用霸凌方式,證明妳是,網路殺了人!妳用強辯更糟!反擊聲更大,律師已經下令封口了!靜待司法調查吧,不信真理喚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