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正宮「玉石俱焚」導火線 交纏王瞳私照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哭認不倫戀,在道歉記者會也算是賣力展現苦情,馬俊麟暴走挺身護愛、責備正宮梁敏婷也引起公憤,其實兩人不倫畸戀也是傳了2個月,始終打死不認,真正導火線其實是梁敏婷在馬俊麟手機抓包與王瞳雙腿交纏照片,老公手心還寫下「到死也不分開」,當時還搞到梁敏婷憤而離家出走。

梁敏婷曾因抓包馬俊麟、王瞳交纏私密照氣到離家出走。(翻攝自IG)

梁敏婷當時在IG公開這張照片,並諷刺寫下「謝謝你們,把它刺在身上吧,挺美的」,反被「然媚粉」瘋狂攻擊,梁敏婷也一度憤而離家出走,結果馬俊麟惱羞成怒,開直播飆罵12分鐘,當時就已展現他失控暴衝本性。

王瞳(右)、馬俊麟假戲真做,引發馬俊麟夫妻失和。(資料照,民視提供)

不過對於這張雙腿纏綿悱惻、死了都要愛到悲壯照片,兩人當時解釋,馬俊麟得知在《大時代》角色要被賜死,才寫在手心拿給她看,意思是「希望角色在劇中身亡後也要在一起」馬俊麟還強調,這是因為拍戲需要才寫。

王瞳(左)、馬俊麟開記者會時終於鬆口認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許常德早前就在節目中直言,梁敏婷暴怒關鍵,就是「竟然拍下這張照片存在手機裡」,如果是劇情需要,根本不會存在手機裡,而且會在拍下後就上傳到社群網站,而非自己收藏,「這是一個很私密的感覺」,就算真的沒事也都會變成有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