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男神大叔」點讚反送中男星 強國玻璃心狂譙

2019/09/26 07:33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在南韓夯片《屍速列車》飾演反派的資深演員金義聖,日前在IG表態力挺香港民眾,甚至直接現身街頭同行,卻讓不少中國網友玻璃心碎滿地,揚言抵制他。近日,中國網友又發現,「男神大叔」代表的鄭雨盛,竟對金義聖的IG點讚,怒轟鄭雨盛「港獨」,更取消對他社群網站關注,吶喊:「國家面前無偶像!」

鄭雨盛(圖)對金義聖挺港人的照片點讚,IG遭中國網軍洗版痛罵。(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金義聖先前在自己的IG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成為聲援香港民眾的第一位南韓藝人,但此舉引來中國網友不滿,特地翻牆洗版騷擾。不過金義聖也是沒在怕的,不但反嗆酸民:「習近平先生知道稅金浪費在這些人身上嗎?」並曬出一張「六四天安門事件」轟動全球的「坦克人」照片,過幾天又號召正在拍攝電影的劇組人員,共同擺出遮住右眼的手勢拍照,考量南韓網友不明白意義,他還在文中解釋,是為了支持站上街頭遭港警射中右眼爆血,恐有失明之虞的女子。

金義聖力挺香港「反送中」。(達志影像)

近日,有微博網友發現,曾演出電影《證人》、《劍雨》、《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等多部電影的「南韓歐巴」鄭雨盛,在IG點對金義聖挺港人的照片點讚,挑起玻璃心網軍敏感神經,紛紛湧入他的IG洗版痛罵:「再見了!國家面前無偶像」、「這貨也是個港獨吧,竟給港獨分子點讚」、「喜歡不起來了,退追蹤」。不知是否因莫名遭譙,事後鄭雨盛已將點讚內容收回,他昨天再PO出一張全黑圖片,疑似做無聲抗議,不過不久後又迅速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