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雨盛不怕黑名單 高呼:朴槿惠給我出來!

男星鄭雨盛先前在新片映後粉絲見面會上,直接大喊:「朴槿惠給我出來!」讓全場觀眾嗨到狂拍手尖叫。(翻攝自亞洲經濟)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因「閨密門」醜聞引爆全韓民眾不滿,除了支持率下跌到只剩5%外,民眾更是自發性連4周都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朴槿惠下台;其中,不少藝人也勇敢出面反朴槿惠,像是「神話」金烔完、劉亞仁、李準等人更是都親自參與街頭示威遊行,被網友讚翻。而20日男星鄭雨盛在出席自己新片《阿修羅》的映後粉絲見面會時,竟直接當著全場觀眾的面,大喊:「朴槿惠給我出來!」讓全場觀眾嗨到狂拍手尖叫,反應熱烈。

南韓最近有不少藝人紛紛站出來表態反朴槿惠,劉亞仁(右)親自上街頭抗議,而鄭雨盛(左)則是公開以半語大呼總統朴槿惠的名字。(翻攝自STARNEWS)

鄭雨盛在電影《阿修羅》中飾演的「韓道京」一角,在劇中有一句台詞剛好是:「朴成裴(黃正民 飾)給我出來!」而他20日在映後粉絲見面會上,就直接將這句台詞,改成了「朴槿惠給我出來」,直接在現場大呼,而這激昂的呼聲讓全場都陷入一陣瘋狂,紛紛拍手叫好;有新聞主播在播報這則消息時,也驚呼:「鄭雨盛用的可是半語(對後輩使用)啊!」對於鄭雨盛的勇氣給予肯定。此外,被問及是否知道自己被列入「文化界黑名單」時,鄭雨盛也霸氣回應:「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但是也沒什麼好擔心的,自己想說的話不就是要自由地表達出來嗎?」這番發言再度獲得了現場熱烈的掌聲及網友的好評。

鄭雨盛將自己在電影中的一句台詞直接改成「朴槿惠給我出來」,讓現場觀眾聽了興奮到不行。(翻攝自No Cut News)鄭雨盛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是黑名單裡的一員,也認為沒什麼好擔心的,想講什麼就是要講出來,相當霸氣。(翻攝自每日經濟)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